庆丰包子铺直营店有哪几家?庆丰包子铺菜单价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庆丰包子铺直营店有哪几家?庆丰包子铺菜单价格?北京庆丰包子铺距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当时的字号叫“万兴居”,经营包子、小吃、米饭、炒菜等。

因包子选料严格,制作精细,口味纯正,生意十分红*。庆丰包子铺之所以广受顾客喜爱,一个重要原因是得益于其优良的产品品质。

“庆丰”对包子的制作有着严格的质量标准,从原料产地、馅型调料配伍、打馅手法、包子外观、包子重量、上屉时间等都有具体要求,包子要薄皮大馅,外形美观,食之松软有劲,汁多爽口,味道鲜美等。同时,庆丰包子铺经营品种十分丰富。包子既有传统的猪肉大葱、猪肉三鲜、素三鲜等,又有新增加的鲜虾、猪肉梅干菜、牛肉大葱、牛肉胡萝卜等。流食品种也有10余种,除炒肝外,还有鸡汤馄饨、紫米粥、棒渣粥、绿豆粥等。

庆丰包子铺直营店有哪几家?庆丰包子铺菜单价格?凉菜系列价格

煮花生米3

拌三丝3

拌海带丝5

孜然豆腐丝3

皮蛋豆腐5

泡菜3

姜汁松花蛋6

芥末菠菜6

素什锦6

肉皮冻6

酸辣瓜条6

水里沙拉6

拌山野菜6

拌贡菜6

拌菜心6

庆丰包子铺直营店有哪几家?庆丰包子铺菜单价格?

酱牛肉20

酱肘花18

酱猪耳18

焖酥鱼15

红油百叶12

红油肚丝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