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什么中餐项目适合于初次创业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中餐项目适合于初次创业?特色粥铺打造差异化特色

既然创业者正在考营养师,那一定要把这个特色做突出。我不太赞成市面上一贯的低价竞争方式,我认为关键是要走差异化竞争的路子。你要学会发现你在市场竞争中最大的差异化优势,从目前的情况看,老的餐饮比的是厨师的等级,这是竞争的“红海”,你要学会发现竞争的“蓝海”,那就是比营养师,建议创业者用“×××营养中餐——职业营养师×××为您健康主厨”的口号做招牌,卖“营养”概念而不是简单的卖“口味”概念,你必脱颖而出。

特色粥铺选址

开店选址有一句经典的行业谚语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见选址的重要性。个人认为此类店最好针对年轻的懒人群体,比如开在类似上塘路、德胜路新青年广场附近,单身公寓的青年男女或80后小夫妻懒得烧饭,而且比较容易接受新理念,至少早饭和晚饭肯定有市场,中饭如果附近的通讯市场或商住楼公司员工前来就餐,也会不错的。

当然,以上只是举个例子,具体地址你得自己亲自去看,去观察,看潜在消费者到底哪里最集中,你就到哪里去。对于开店创业,资金耗费最大的一项可能就是租金,租金跟选址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归根结底要把好选址关。

特色粥铺资金

“没有10万元以上,开特色粥铺无从谈起。”胡先生反复强调资金问题。店面的选择很重要,粥店一般开在市中心周围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当然租金会比较高。特色店装修风格别致,或典雅或富丽堂皇,加上购买桌椅以及餐具等费用,开店至少需要10万元。

特色粥铺收益

粥分淡旺季,旺季日营业额最高时达到8000-10000元。但是粥的定价普遍为5-6.8元。根据季节不同,还要不断推出新品种,2-3个月就要推出不同口味的新品种,而且冬季多以滋补粥居多,夏季清热解火的粥为主。

标签: 中餐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