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吃一条街在哪?哪里可以学习西安特色小吃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小吃一条街在哪?哪里可以学习西安特色小吃?贾三灌汤包子(**街店)

贾三包子*具风味,它“皮薄如纸,陷嫩含汤,调料香浓”,人称“三绝”,被誉为古城**笼。贾三是西安城的名人。来到西安,你是无论如何该去品味贾三先生透彻人心的**和美轮美奂的技艺。找到贾三,你就算是找到了真正的西安小吃。

游客点评:羊肉灌汤包并没有什么膻味,只是吃起来肉质比猪肉要嫩很多。 八宝稀饭算是甜品,如其名,里面料很多,偏甜,我觉得味道不错,喜欢甜食的可以试下。

地址:碑林区**街北院门93号

交通:市内乘坐7、15、32、43、45、201路等公交车至鼓楼站下车,步行前往**街可到。

西安小吃一条街在哪?哪里可以学习西安特色小吃?雁翔路

说它低调,是因为它安静的盘踞在二环之外,一路延伸向三环郊区。说它高调,是因为它高调的在路口弄了个牌子“雁翔路美食一条街”。多木、天回镇、美华、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曲江生态海鲜,各种高中低档食肆一家挨着一家,下班时路边绝没有停车位。

西安小吃一条街在哪?哪里可以学习西安特色小吃?肉丸糊辣汤

此糊非彼胡,西安肉丸糊辣汤,汤里有牛肉丸、土豆、豆角、卷心菜等多种菜品。河南的是肉丁胡辣汤和素胡辣汤,除了羊或牛肉丁,菜品多是豆腐丝、面筋、海带丝,口味上西安是麻辣,河南是酸辣,西安是稠糊的糊,河南胡椒的胡,西安糊辣汤吃时泡托托馍或腊牛肉夹馍。

西安小吃一条街在哪?哪里可以学习西安特色小吃?建西街——建国路+东新街

白天里的建西街颇有几分建国路的风格,各种家常的、特色的食肆酒楼琳琅满目,关中老碗、上海**煲、苗家酸汤鱼、普素茶房,光老派*锅就有四五家,小吃店比如涮涮、肠粉、刀削面、肉夹馍……夜色降临,这里又是另外一片风景,**的建西街夜市开始了,塘坝鱼大排档、陈记砂锅米线、李记麻辣烫,这可不是另一个东新街的样子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