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一条街位置是哪里?成都小吃一条街线路?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小吃一条街位置是哪里?成都小吃一条街线路?吉祥街

【吉祥街】是只凭借着****,就迅速窜起的美食基地。坐拥黄牛肉、纯阳馆这类在成都人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老店,环境一般,但份量十足价格又便宜,好多朋友都是为了吃这两家馆子,住多远都要找起来。**的不足就是这条街太难找,不是地道本地人,哪个找得到。

美食**:黄牛肉、纯阳馆鱼香排骨面、大丰收东北饭店

消费水准:人均15元—30元

美食店评分:★★★☆

成都小吃一条街位置是哪里?成都小吃一条街线路?海椒市好吃一条街

在莲花小区附近,找不到顺便拉个路人问都可以,因为这条街的名声很响,不亚于望平街的香香巷。这条街走的是平价路线,一街的芋儿鸡、冷锅鱼、汤锅、串串……不过还是靠老店镇街。

美食**:**跷脚牛肉、傻大慕烤鱼王、兄弟串串、苗家笋子芋儿鸡

消费水准:50—70元

美食店评分:★★★

成都小吃一条街位置是哪里?成都小吃一条街线路?华兴街

煎蛋面和雨田川菜馆,为这条古街带来了人气,于是越来越多的饮食店铺在瓦片房下诞生,这样便有了这一条美食街,这也是成都*早的美食街。

美食**:自力面馆、雨田川菜、华兴煎蛋面

消费水准:50—70元

美食店评分:★★★☆

成都小吃一条街位置是哪里?成都小吃一条街线路?泡桐树街

【泡桐树街】一条非常小资文艺的美食街,这里汇集了很多有特色的私房菜馆,中式西式日式各种风格都有,适合装逼人士在这里约会聚餐。

美食**:慢生活创意小厨、秋叶屋寿司

成都小吃一条街位置是哪里?成都小吃一条街线路?担担面

担担面是**的成都小吃。用面粉擀制成面条,煮熟,舀上炒制的猪肉末而成。成菜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此菜在四川广为流传,常作为筵席点心。担担面中*有名的又要数陈包包担担面了,它是自贡市一位名叫陈包包的小贩始创于1841年。因*初是挑着担子沿街叫卖而得名。过去,成都走街串巷的担担面,用一中铜锅隔两格,一格煮面,一格炖鸡或炖蹄膀。现在重庆、成都、自贡等地的担担面,多数已改为店铺经营,但依旧保持原有特色,尤以成都的担担面特色*浓。

成都小吃一条街位置是哪里?成都小吃一条街线路?龙抄手

创始于本世纪40年代,当时春熙路“浓花茶社”的张光武等几位伙计商量合资开一个抄手店,取店名时就谐“浓”字音,也取“龙凤呈祥”之意,定名为“龙抄手”。龙抄手的主要特色是:皮薄、馅嫩、汤鲜。抄手皮用的是特级面粉加少许配料,细搓慢揉,擀制成“薄如纸、细如绸”的半透明状。肉馅细嫩滑爽,香醇可口。龙抄手的原汤是用鸡、鸭和猪身上几个部位 肉,经猛炖慢煨而成。原汤又白、又浓、又香。

成都小吃一条街位置是哪里?成都小吃一条街线路?荔枝巷钟水饺

创始人钟少白,原店名叫“协森茂”,1931年开始挂出了“荔枝巷钟水饺”的招牌。钟水饺与北方水饺的主要区别是全用猪肉馅,不加其它鲜菜,上桌时淋上特制的红油,微甜带咸,兼有辛辣,风味*特。钟水饺具有皮薄、料精、馅嫩、味鲜的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