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一条街在哪儿具体位置?有哪些美食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小吃一条街在哪儿具**置?有哪些美食?玉林

【玉林】城南传统富人区,自然少不了遍街的美食、酒吧,玉林一直都是成都人心目中的美食天堂,烧烤、*锅、串串、小龙虾****,所以喝夜啤酒,*选还是去玉林。在玉林这一片中,“玉林北路—玉林南路”,“玉林东路—玉林西路”,这两条线路都算是标准的美食街。

美食**:老码头*锅、龙虾一绝、天添饭店、熊记手提串串、蛙蛙叫

消费水准:人均20元—100元

成都小吃一条街在哪儿具**置?有哪些美食?祥和里

【祥和里】位于一环路东三段和天祥街之间,是很有成都特色的老居住区域,如今,随着市政建设的规划,祥和里被打造成为了一条特色餐饮街,也成了城东区域的美食名片。

美食**:旮旮兔腰、康哥哥烤牛蛙、香味面

消费水准:30—50元

美食店评分:★★★★

成都小吃一条街在哪儿具**置?有哪些美食?锦里

【锦里】成都的名片,锦里美食街被评为2014中国**美食街之一.对于成都人来说,锦里美食都是给外地人吃的,但这里确实挺适合外地游客,因为这里的成都美食相对集中,味道也没有本地人说的那么差。

美食**:三大炮、蛋烘糕、钵钵鸡

消费水准:30—50元

美食店评分:★★★★

成都小吃一条街在哪儿具**置?有哪些美食?麻婆豆腐

陈麻婆豆腐是由国家命名的一家《中华***》老牌名店。 清朝同治初年(1862),开业于成都北郊的万福桥。原名陈兴盛饭铺,主厨为陈春富之妻。陈氏所烹豆腐色泽红亮,牛肉粒酥香,麻、辣、香、酥、嫩、烫、形整,极富川味特色,很快便名播遐尔,求食者趋之若鹜,文人骚客常会于此。有好事者观其陈氏脸生麻痕,便戏之为“陈麻婆豆腐”,此言不径而走遂为美谈。饭铺因此冠为“陈麻婆豆腐店”。清朝末年,陈麻婆豆腐就被列为成都的著名食品。

成都小吃一条街在哪儿具**置?有哪些美食?夫妻肺片

成都地区人人皆知的一款风味名菜。相传在30年代,成都少城附近,有一男子名郭朝华,与其妻一道以制售凉拌牛肺片为业,他们夫妻俩亲自操作,走街串巷,提篮叫卖。由于他们经营的凉拌肺片制作精细,风味独特,深受人们喜爱。为区别一般肺片摊店,人们称他们为“夫妻肺片”。设店经营后,在用料上更为讲究,以牛肉、心、舌、肚、头皮等取代最初单一的肺,质量日益提高。为了保持此菜的原有风味,“夫妻肺片”之名一直沿用至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