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有什么小吃比较好吃?苏州什么特色小吃哪里最多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苏州有什么小吃比较好吃?苏州什么特色小吃哪里*多?鱼味春卷

苏州春卷皮的烙制堪称一绝。厨师一手持锅,一手抖动面团,一掀就是一张,干净利落。春卷皮更是薄如纸,圆如镜,透明柔软。鱼味春卷,顾名思义,用鲈鱼肉辅以虾仁制成馅心,鱼味浓郁,"鱼米之乡"的地方特色鲜明。

苏州有什么小吃比较好吃?苏州什么特色小吃哪里*多?苏式鲜肉月饼

南方人少有不爱苏式月饼的,看起来金黄油润,吃起来皮层酥松,口味甜咸多样。甜馅料有松子仁、核桃仁、玫瑰花、赤豆等;咸馅料有*腿、虾仁、香葱等。其中惹*多人回味无穷的,恐怕还是鲜肉月饼。***的摊位前,常年都能见到等待月饼出炉的队伍,中秋佳节更是供不应求。

**餐厅:胥城大厦

品尝法门:*要紧是皮薄馅大,酥层清晰不乱。胥城的鲜肉月饼,皮重30克,馅重35克,卤汁浓郁,全手工制作。

苏州有什么小吃比较好吃?苏州什么特色小吃哪里*多?小馄饨

小馄饨是江南人家*寻常可见的小点。几乎透明的皮薄如绉纱,中间透出一点粉红色的肉馅,盛在*常见的白瓷汤碗里,清澈的汤里撒上些碧绿生青的葱花蒜叶、嫩黄的蛋皮丝,又或再添少许紫菜和虾皮,汤鲜味美,意犹未尽。

黄鹂坊桥的蟹壳黄

蟹壳黄可不是螃蟹,而是形圆色黄似蟹壳的酥饼。苏州很多地方蟹壳黄很有名,雅都饭店,山塘街都有。但据说苏州***的蟹壳黄是在景德路黄鹂坊桥菜场附近,一家小小的饼店,却常常****。发酵面加油酥制成皮加馅的酥饼,精心烘焙而出,呈褐金黄色,吃口酥、松、香,让你刹不住车。

标签: 苏州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