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小吃排行榜/苏州特色小吃汇总/苏州小吃大全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小吃排行榜/苏州特色小吃汇总/苏州小吃大全:糖粥

“笃笃笃,卖糖粥”的儿时童谣深入人心,糖粥的软糯香甜也同样令人难忘。苏州的糖粥是颇有名气的,加了赤砂糖的糯米粥先盛入碗中,表面撒一层红色豆沙,有红云盖白雪之美。吃时拌匀,入口热、甜、香、糯。

苏州小吃排行榜/苏州特色小吃汇总/苏州小吃大全:鸡头米羹

苏州人吃"水中人参"鸡头米有很多讲究。一是要吃南塘的鸡头米,质量*好;二是买少量,一次吃完,吃的就是那带着水的气息的新鲜味道;三是一定要赶在中秋时节吃,一旦错过,就只能眼巴巴地等来年的上市了。

苏州小吃排行榜/苏州特色小吃汇总/苏州小吃大全:苏式鲜肉月饼

南方人少有不爱苏式月饼的,看起来金黄油润,吃起来皮层酥松,口味甜咸多样。甜馅料有松子仁、核桃仁、玫瑰花、赤豆等;咸馅料有*腿、虾仁、香葱等。其中惹*多人回味无穷的,恐怕还是鲜肉月饼。***的摊位前,常年都能见到等待月饼出炉的队伍,中秋佳节更是供不应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