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在哪里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在哪里?馄饨小笼

不用说啦,很多早饭店的招牌就是馄饨小笼,很多时候,连饭都不想吃,就想吃馄饨和小笼,加点醋,加点辣,那个味道啊,绝了。

杭州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在哪里?幸福双

幸福双最早由知味观创制,该店已有八十多年历史,因它一般成双供应,故名幸福双。它是用面团摘剂,包豆沙、干果馅经蒸而成。幸福双是杭州风味小吃店知味观独创的油包点心,因成双出售,故名。

杭州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在哪里?定胜糕

传说是岳飞出征前一个老太太做给他们吃的。把细纱放在糯米粉里用竹筒蒸3分钟,取定胜之意。河坊街有个老太太最早开始做这个的,电视上也放过好几遍,现在做这个的店多起来了,还是那家的最好吃。

杭州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在哪里?油墩儿 2元/个

伴随着“滋啦啦”让人听着就流口水的油墩儿下锅声,白面皮儿慢慢变成金黄深褐色,面粉里裹着萝卜丝、南瓜丝等各种鲜咸口味,出锅的香味总是能把人们等待时的胃口吊到最足,外脆里嫩的口感,最烫口却最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