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庙会时间地点-2017年天津庙会美食盘点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天津庙会时间地点 2017年天津庙会美食盘点?2017年天津庙会时间:农历正月初十至十五(实际时间以主办方*终发布信息为准)

2017年天津庙会地点:天津宝坻区广济寺(实际地点以主办方*终发布信息为准)

2017年天津庙会详情:

宝坻区广济寺的庙会具有悠久辉煌的历史,兴起于辽代,元明以后进一步发展演变,到了清代达到鼎盛。**以后,随着社会制度的变革,庙会日渐衰微。为使广济寺庙会这一历史遗产重新焕发生机,宝坻区旅游部门深入挖掘历史内涵,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看点1、花会

在宝坻区广济寺广场,多项民间特色花会表演展示在了游人面前。踩着1米多的高跷扭秧歌表演、10米多高的中幡在几位民间艺人的头顶、脑门、双手、膝盖上轮番舞动,舞龙舞狮表演更是精彩绝伦。这些难得平时难得一见的民间表演,在这里,***让到来游客大饱眼福。

除了传统花会表演,大型祈福**、书法作品展、特色小吃街等也让游人感受到了宝坻*特的魅力。

看点2、书法作品展

宝坻也是书画之乡,今天书法在那现场挥毫泼墨,这些书画作品现场售卖,有一个围墙供大家猜谜寓教于乐的。锣鼓一响观众就来了,不仅是宝坻的,很多外地人也来赶宝坻的花会。

2017年天津庙会时间地点 2017年天津庙会美食盘点?看点3、特色小吃街

在突出文化特色的同时,各地特色小吃、民俗制品、游艺项目、服装百货等百余家商家也参与到庙会当中,使庙会增加了对各层面游客的吸引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