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万丰庙会时间地点 2017北京万丰庙会美食盘点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北京万丰庙会时间地点 2017北京万丰庙会美食盘点?第四届中华小吃文化节活动的举办是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小吃的盛会,北京万丰小吃城春节文化庙会是以春节特色小吃为龙头,同时结合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与表演,在室内举办的文化节日活动。

活动攻略

活动亮点

1、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小吃的盛会。

2、北京万丰小吃城文化庙会是以春节特色小吃为龙头,穿插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

3、室内举办,避免了室外的天寒地冻,特别适合儿童和老人的参与,形成全家同逛庙会的喜庆气氛。

4、让每一位来这里的游客足不出北京,就能体验全国56个民族小吃汇聚在一起的魅力。

活动详情

初一至初六的互动游戏有推铁环、歘羊柺、抽尜尜、欻棍、抖空竹、跳格子、踢毽子等游戏。还特设老北京民间传统手工艺品现场制作区,有剪纸、布艺、面人、风筝、空竹、糖人、编织、料器、木板年画等,还有有奖猜灯谜活动。表演节目单详情敬请期待。

活动美食

万丰小吃室内庙会就是以小吃为主题的,在这里,你可以尝遍全国56个名族的特色小吃。

活动小贴士

庙会时间:2016年2月8日—2月13日(初一至初六、十五灯会)

门票价格:免费

咨询电话:010-64886868

活动地点:北京万丰小吃城

2017北京万丰庙会时间地点 2017北京万丰庙会美食盘点?

交通指南

公交

451路、477路、809路于庄子站。

地铁

9号线A口出向北5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