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地坛庙会门票价格看点/2017年北京地坛庙会美食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北京地坛庙会门票价格看点 2017年北京地坛庙会美食?2017年地坛春节文化庙会时间、地点和票价出来啦!

举办时间:2017年1月28(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

举办地点:地坛公园内

举办门票:庙会门票零售票每张10元

2017年北京地坛庙会门票价格看点 2017年北京地坛庙会美食?地坛春节文化庙会简介:

庙会是非常古老的汉族民俗文化活动。地坛庙会始办于198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1届,今年是第32届,一届胜似一届,以较高的艺术品位和鲜明的民族特色享誉中外,其胜景被誉为现代的《清明上河图》和中国的狂欢节。春节逛地坛庙会是京城老百姓沿袭多年的习俗。作为京城***早的庙会,地坛春节文化庙会以地道民俗、传统民间特色闻名于京城。每届庙会都要吸引游客**余人次。

北京地坛庙会短短八天时间接待游人**人次,成为和哈尔滨冰灯节、自贡灯会、潍坊风筝节并称的中国四大群众文化活动之一。地坛庙会以“贺新春、庆佳节、众民乐”为主旨,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形式和内容,将百戏名曲、民间花会、天桥绝活、祭地礼仪、茶艺书画等不同文化系列汇于一场,将民族、民俗、传统、现代、乡村、城市诸种文化形式复合为一体,把各地美食名吃、杂艺百货集于一会,兼顾男女老少、志情雅俗不同欣赏品位和文化需求,注重闹与静、里与外、观赏与参与等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调配,为中外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欢乐、喜庆、祥和”并具有浓郁民族、民俗、民间特色和风味的节日娱乐场所,尤其体现了老北京民俗风情,也成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展现民族优良传统的重要角色。

到地坛逛庙会已成为人们过年的一项风俗,并在国内外产生着越来越大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