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贵州大庙会时间地点-2017贵州大庙会美食盘点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贵州大庙会时间地点-2017贵州大庙会美食盘点?2017贵州大庙会时间:第一轮1月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2日;第二轮,年后,庙会灯会同步进行,从1月31日(大年初四)起至2月11日(大年十五)结束

2017贵州大庙会地点: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2017贵州大庙会详情:

第一轮1月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2日;第二轮,年后,庙会灯会同步进行,从1月31日(大年初四)起至2月11日(大年十五)结束。两个阶段,共计29天的狂欢,想怎么嗨,都可以。

2017贵州大庙会时间地点 2017贵州大庙会美食盘点?享年俗

尽管现如今可以感受的高科技、新手段层出不穷,但对于过年、迎新这样的特殊时候,还是应该遵循传统,走一些“老路”才够味儿。

迎新的传统是什么?逛庙会。没错。还记得2015年、2016年接连上演的精彩吗?任凭寒风呼啸而过,内心依旧狂热如火。

排成排、串成串的火红灯笼,是成年人自拍的最佳背景,也是小朋友们馋嘴的“罪魁祸首”,因为圆圆的、红红的灯笼,看起来特别像糖葫芦,喜庆又好吃的样子,怎能不喜欢。

平日里最讨厌人挤人的地方,可是,逛庙会时偏偏觉得,人越多越热闹。不信你看,现场沟通都已经演变成声嘶力竭的吵嚷,但每个人的脸上仍然一副乐开怀的表情。

2017贵州大庙会将于1月6日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盛大开幕。此次的贵州大庙会将分为灯会、庙市两个板块,灯会庙市将分为年前和年后两个阶段进行,年前的庙市活动将从1月6日起持续到1月22日(腊月初九-腊月廿五),年后灯会庙市同步进行,活动时间从1月31日起至2月11日(正月初四-正月十五)结束。

2017贵州大庙会在整体布局上将以贵州建筑为创作元素打造一条400米贵州长街,街景内以美食、年货、表演、游乐为重心构建四重不同主题功能分区,主题灯景、互动景观、微观景观贯穿整条长街。视觉、味觉、观感、体验全方位升华下的灯会庙市,倾城惊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