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福寺小吃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隆福寺小吃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

北京隆福寺小吃店

地址:东城区隆福寺前街1号

特色菜品:奶油炸糕、扒糕、凉粉、油茶、茶汤、豌豆黄、驴打滚儿、炒疙瘩、焦圈儿、蜜麻花、甜卷馃、椰蓉糕、豆面糕

位于东四的隆福寺小吃街,是老北京小吃的聚集地,在那里可以吃到各式各样的北京小吃,品种多样,价*也不贵,其中***的***之一,就是历史悠久的隆福寺小吃店。

隆福寺小吃店是一家**风味的名小吃店,是由过去隆福寺庙会上经营小吃的摊群汇集而来,继承了北京小吃的特色,选料精细,制作工艺传统,不少人早上起来就直奔隆福寺小吃,来上一碗豆汁儿,配上**的焦圈油果、麻酱烧饼,吃得乐在其中。

隆福寺小吃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要是到了夏天,还能吃到美味的凉糕和凉粉。这里的灌肠也是十分出名,外焦里嫩,浇上蒜汁儿更是鲜美可口。若品尝北京小吃而不来隆福寺,终究会有所缺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