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簋街小吃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簋街小吃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簋街位于东直门内,东起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段,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簋街也叫鬼街,是北京24小时营业的美食街。

簋街东起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端,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在这条全长1442米的东内大街上,沿街共有各种商业店铺150多家,其中餐饮服务业100多家,约占东内大街全部店铺的60%以上。饭馆密度如此之大,全北京恐怕再也找不出第二条来了。

还有一种通常的说法是东直门内大街餐厅生意红*,由于来此宵夜的出租汽车司机众多,大部分门脸儿都一直开到凌晨三四点钟乃至通宵,因此这里又被人称做“鬼街”。

后来商委把这里命名为“东内餐饮一条街”,还修了酒杯的铜雕塑,就用上了有点文言的“簋”字。

北京簋街小吃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麻辣小龙虾、麻辣肉蟹等辣味菜系是簋街的主打菜系。那麻麻辣辣的香味,吸引着不少回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