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小吃一条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王府井小吃一条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王府井小吃街是北京及各地名优风味小吃的荟萃之苑。它占地2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设施齐全、全天经营。

街内除风味小吃以外,还有专门售卖、制作民间工艺品、民俗用品的旧式摊位,不少流传于民间的工艺品在这里展现,一些有一技之长的手艺人会在这里展示他们的绝活儿。

街内有店铺、摊位各自悬持酒旗、招牌,叫卖喝彩,交映成趣。街内还搭有戏台,戏曲杂耍,京腔京韵,更显这条街传统文化的特色,可谓“街中楼百态,景中情万端”。

小吃街位于好友世界商场的南侧,街内有店铺、摊位百余个,是一家专门经营北京及各地风味小吃、旅游纪念品、民间工艺品的市场。

这条街的创意和设计十分丰富,颇具新意,融汇了古都北京传统的建筑特色和市井文化。街的入口处以一座十余米高的精美仿古牌楼为门户,街内分四个区域,均以明清建筑风格为基调,却又不拘一格形态各异。有雕梁画栋、飞檐琉瓦的富贵人家,有小巧玲珑的二层绣楼,也有灰砖土瓦的小门小户,比邻相接、错落有致地形成街巷。

在现代化的大都市里,这条街似乎是被历史挽留的空间,仍然保持着原汁原味的古都风貌。步入这条街,如同置身于逝去的时空,恍然有隔世之感,感受的是历史与现实的撞击。它不仅是“街中之街”,更是“井中之景”,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游览、观赏的好去处。

王府井小吃一条街人均消费地址线路营业时间?王府井小吃街为“金街”王府井、为古都北京增添了风采,成为北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乘车路线:乘20、37、41、59、103、104、120、420、802路、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