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护国寺小吃总店及分店电话人均消费地址线路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护国寺小吃总店及分店电话人均消费地址线路?护国寺小吃是北京地方小吃的代表之一,以其品种丰富,特色突出,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著称。

创建时间:1956年

为进一步展示小吃文化,使中外宾客品尝小吃的风味特色,领略老北京风情,中华***护国寺小吃店在继承传统北京小吃的基础上,精心研制,挖掘创新,以其**的小吃制作技艺和缜密的宴席设计构思,*家创制了集小**品和**特色美食于一宴的“小吃宴”。“小吃宴”以品种丰富、宴式别致而著称。席间艾窝窝、驴打滚、豌豆黄、象鼻子糕等风味小吃,选料精细、造型美观,技法多样,蒸、炸、煮、烙俱全,或绵软或酥脆,或咸鲜或香甜,秉承了几**北京宫廷和民间小吃的精华。同时,“小吃宴”讲究荤素搭配、营养合理,精选了芫爆散丹、红烧牛尾、它似蜜等具有**饮食特色的宴席菜肴。整套宴席**北京地方风味特色,且文化底蕴丰富,曾荣获“北京市精品宴席”称号,被京城名人雅士和市民百姓所眷爱,成为京城饮食界的一朵奇葩。

人均消费:40元

**小吃:卤煮*烧、艾窝窝、驴打滚、馓子麻花、麻团、焦圈、面茶、杂碎汤

护国寺小吃起源店(护国寺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街93号

电话:010-83281700

护国寺小吃地安门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180号

电话:010-84036196

北京护国寺小吃总店及分店电话人均消费地址线路?

护国寺小吃西安门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89号

电话:010-661762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