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护国寺小吃有哪些种类?大概人均消费多少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护国寺小吃大概人均消费多少?糖耳朵

蜜麻花是北京小吃中常见名品,又称糖耳朵,因为它成形后形状似人的耳朵得名。

北京护国寺小吃大概人均消费多少?豆汁

护国寺小吃店的特色品种。北京人喝豆汁儿,始于清乾隆***(公元1753年)前后。*初是清宫御膳的一种饮料。虽“味儿”个别,但有**的功效。夏天可消渴解暑,冬季能清热温阳,四季喝它,益于开胃健脾、去毒除燥。喝豆汁儿有讲究,得配上焦圈、咸菜丝儿。

北京护国寺小吃大概人均消费多少?褡裢*烧

提起褡裢*烧,“老北京”没有不知道的。它源于清初,距今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不仅历史悠久,而且风味*特,是老北京的传统美食小吃之一。“褡裢*烧”以其皮薄馅大,外焦里嫩而口味鲜美,因制作成形后,酷似旧时人们腰带上装财物用的“褡裢”,因而得名,取其发财之意。

北京护国寺小吃大概人均消费多少?老北京炸酱面

炸酱面是北京富有特色的食物,由菜码、炸酱拌面条而成。将黄瓜、香椿、豆芽、青豆、黄豆切好或煮好,做成菜码备用。然后做炸酱,将肉丁及葱姜等放在油里炒,再加入黄豆制作的黄酱或甜面酱炸炒,即成炸酱。面条煮熟后,捞出,烧上炸酱,拌以菜码,即成炸酱面。也有面条捞出后用凉水浸洗再加炸酱、菜码的,称“过水面”或者“凉面”。在老北京炸酱面、海碗居、一碗居都有比较正宗的炸酱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