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夫子庙特色小吃全攻略-南京夫子庙美食小吃指南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夫子庙特色小吃全攻略-南京夫子庙美食小吃指南?回味鸭血粉丝

鸭血粉丝汤店在南京遍地都是,回味堪称“***”,南京人家喻户晓。

鸭血粉丝 10 元/碗

这家的鸭血粉丝汤头鲜美,粉丝筋道、有弹性;里边的鸭肠、鸭血、鸭肝、鸭肫分量实在,味道也不错,是游人必吃之食。他家还有汤包搭配着吃正好。

南京夫子庙特色小吃全攻略-南京夫子庙美食小吃指南?夫子庙

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味小吃的历史悠久,有八十多个品种,素为中国四大小吃群之一。夫子庙小吃,雅称“秦淮八绝”。现在的秦淮八绝分别是小烧卖、小茶馓、回卤干、鸭血汤、汽锅乌鸡、油炸臭干、梅花蒸儿糕、雨花石汤圆。

南京夫子庙特色小吃全攻略-南京夫子庙美食小吃指南?龙须糖

龙须糖原名银丝糖,此糖糖丝如银,纤细不断,入口酥甜,是一道历史悠久的美食。龙须糖的做法很像是做拉面,看似简单,却需要一定的手上功夫,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得出来的。

龙须糖 10 元/盒

这家店在夫子庙卖龙须糖有好几年了,他家的龙须糖10元1盒,里面有12颗,每个都是粉粉的,吃起来一丝一丝的,特别甜。

此外他家还有芝麻糖、贡酥糖,都是10元一盒,可以买的边走边吃,也可以多买一些回去赠送给亲朋好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