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17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表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寒假放假时间

华中科技大学2017寒假放假时间是:1月14日-2月13日

寒假时间很长大家都可以愉快玩耍了,但一定要平平安安回家返校!大家可以利用长长的假期去走亲访友、参加同学聚会、打打游戏、逛逛街、学习,总之可别浪费了大好的光阴啊,好好学习网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寒假快乐!

寒假安全:*灾中的逃生与自救

*灾安全

*灾中如何自救与逃生是学习消防知识的一个**,尤其是在房间中的*场逃生,具体要做到“三要三不要”。

1、要镇静分析,不要盲目行动

明确自己的房间,回忆房子和房间的位置走向,分析周围的*情,不要盲目开门开窗,可用手先摸一摸房门,如果很热,千万不要开门,不然会助长*势或“引*入室”;也不要盲目乱跑、跳楼,这样有可能造成不应有的伤亡,在*势未蔓延前,可朝逆风方向快速离开。

2、要选好逃生办法,不要惊慌失措

如必须从烟*中冲出房间,要用湿毛巾、衣服等包住头脸,尤其是口鼻部,低姿行进,以免受呛窒息。如房门口虽已有*,但*势不大,就从房门口冲出;如果房门口*势太猛,要从窗口逃生,并**双脚落地,不出现意外。

3、*场人员要尽量有序迅速撤离*场

不要大声喊叫,避免烟雾进入口腔,造成窒息中毒。如*场逃生之路均被大*切断,应退居室内关闭门窗,有条件的可向门窗上浇水,延缓*势蔓延,同时向窗外扔小的物品或打手电求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