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本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小本创业***有哪些?自助洗衣店

采用全程自助的销售模式,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行操作,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

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2017年小本创业***有哪些? 冷藏运输车的出租

现在消费行业的兴起,对于冷藏保鲜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餐饮行业需要食物保鲜,必须要有保鲜冷藏的装置,比如新鲜肉类、蔬菜、水产类等产品的运输都需要有这样的冷藏保鲜的设备。

如果您有一些资金可以购进这样的设施,开展冷藏运输的业务。与一些餐厅、农产商家、加工厂等建立一些长期的运输合作关系,发展冷藏运输业务也很有市场的,而且收入可观。

2017年小本创业***有哪些? 时尚银饰

时尚银饰靠丰富的款式吸引消费者,零售是*主要的形式。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密集的服装店、中小餐馆的繁华区;3)大型新兴小区周边。

2017年小本创业***有哪些? 男性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 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