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寒时间是几分几秒?2017大寒节气短信祝福语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大寒时间:2017年1月20日 农历 腊月廿三 大寒

2017大寒节气短信祝福语

1.大寒时节不畏寒,朋友问候暖心间。寒风吹走愁与苦,冰雪封锁忧和烦。阳光点点轻拂面,短信字字真情现,天冷,照顾好自己,莫让朋友多挂牵。

2.大寒是一座雪山。我爱的人啊,戴上缠绵,裹上温柔,喝点执着,套上勇敢,驾驶聪明,挥舞精神,渐渐地,我们会师了。大寒里有大爱。祝福有情人永远温暖。

3.大寒里,穿上我送的“如意”袄,所有温暖来“开会”,抱住我送的“聚热宝”,“结交”八方的“热力”,握住我送的“驱魔”杖,寒流冷气都“逃跑”,祝愿你大寒平安快乐!

4.大寒对小寒说:你该回家了,把饭吃,把衣穿,从头到脚加御寒,再出门,邀好友,去游玩开开心心过大寒!

5.大寒一过又一年,朋友关怀快快传,愿你龙年福运到,吉祥平安身边绕,祝大寒节日天天笑开颜,时时好运缠。

6.用蛋白黄豆,高钙牛奶,润肠黑豆,降脂香菇,健脾大豆,补气黑木耳,温肾狗肉,健脾鲈鱼;熬成驱寒保暖粥一碗,送给大寒节的你,祝你大寒不冷,身体强健,温暖不断,美好缠绵!

7.大寒日,为你送上保健大餐:龙腾飞跃的健康酒,鸡祥如意的好运粥,连年有鱼的幸福肴,菜源大发的如意馐,玉兔呈祥的平安面,硕果累累的吃进口。祝大寒愉快!

8.大寒来到气温陡降,寒潮汹涌必须要防,关怀问候及时送上,锻炼适当勤加衣帽,合理搭配增加营养,心情愉悦快乐四方。

9.大寒节气到,保暖送妙招,顶大棉帽,穿厚棉袄,戴棉手套,围巾系牢,心情要好,天天微笑,常常拥抱,多多关照,问候要赶早,祝福要先到,大寒节气防止感冒!

10.怎样的语言才算空洞?什么样的短信才算贴心?大寒将至,只送一句:朋友!防寒!再说一句:爱护自己关心别人!

11.铺一条快乐的小路延伸整个冬季,遍布你所有的足迹;撒一把祝福弥漫在冬季的空气里,让你吮吸每一丝温暖;飘落朵朵健康的雪花驱走疾病,让你沉迷于健康的甜蜜中。大寒到了,我的愿望就是你能够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12.最近天气指数是寒冷的N次方,最近西风的级数是凛冽的N次方,最近想你的次数是牵挂的N次方,最近叮嘱的遍数是唠叨的N次方。都说这么多遍了,再重复一次,大寒到了,天冷了,加衣了,又想你了。

13.时间过得飞快,大寒已经来到,短信送上关怀,出门注意保暖,锻炼可强体魄,多喝一些热汤,蔬菜可保健康,顺把祝福来送,愿你大寒快乐。

14.寒冷的季节送上温暖的祝福,大寒要到了,请注意您的身体。关心他人关爱健康!

15.“大寒”节气,祝你获得“大”快乐,把烦恼忧愁“旱”死灭绝;祝你“打”败怯懦犹豫,把智慧与勇气“焊”接;大寒节气,我要向你“大喊”:祝你平安,如意,幸福,美满。

16.大寒虽然胜产寒冷,但是快乐的笑容,又怎么会被严寒冻僵,任何的事情都不要让心情沮丧,记得每天要露出小白牙笑一笑,大寒快乐!

17.大寒节气一来到,我把四荣四耻来唠叨。以勤添衣物为荣,以为美伤冻为耻;以锻炼身体为荣,以懒惰颓废为耻;以规律饮食为荣,以暴饮暴食为耻;以收下问候为荣,以不回短信为耻。

18.大寒节气到,蜡梅寒霜傲。余寒虽未了,阳春把手招。枝头喜鹊闹,处处人欢笑。个个春装俏,家家幸福绕。寒冬过后春来早,祝愿开心常拥抱!

19.大寒到了,小的给各位大哥大姐大爷大拿大帅哥大美女送去大大大大的祝福:祝大家大红大紫、大智大勇、大富大贵、大吉大利,大寒心情大大滴好!

20.大寒到了,我的祝福自心发出,带着温暖的祝福,希望爱你的人更爱你,愿你身体棒棒的,心情爽爽的,想啥有啥,一切的快乐都围绕着你,一切的平安都跟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