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面协会被取缔怎么回事?牛肉面怎么做好吃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怎么回事?牛肉面怎么做好吃?据永昌县工商部门调查,2016年12月30日下午,约30名牛肉面馆经营者在县城一KTV参加聚会,现场成立了“永昌县牛肉面协会”,并提名推出了会长5人。那么牛肉面协会被取缔怎么回事?牛肉面怎么做好吃?

1月4日晚,工商执法人员对两家牛肉面馆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据经营者陈述,之所以规定“所有店面停送鸡蛋小菜”,是因为“目前牛肉面馆煤改气,造成成本上升,吃牛肉面赠送小菜鸡蛋优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经营成本”。

1月4日晚,当地工商局、公安局对推选出的5名会长进行了行政约谈,给予了严肃批评教育,依法取缔“协会”,并责令“牛肉面协会”约定的相关事项不得实施。

此外,当地官方还要求经营者不得进行价格垄断;不得对进行优惠活动的经营者进行围堵;立即消除成立“牛肉面协会”及发布的“协会文件”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

官方还表示,对该未经登记擅自成立的协会,永昌县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公安部门对事态的进展将密切关注。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怎么回事?牛肉面怎么做好吃红烧牛肉面

原料:牛腩600克、胡萝卜1根、香菜、姜、葱、八角1个、草果1个、肉蔻2个、盐2茶匙 生抽2汤匙、老抽半汤匙、番茄酱1汤匙

做法:

1. 牛肉切小块,冷水下锅,放半块拍碎的姜,煮开后煮1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牛肉。

2. 胡萝卜切小丁;姜切片,八角掰碎。

3. 锅里放油,把牛肉、八角、草果、肉蔻一起炒出水分,再加入姜,葱,炒均匀。

4. 放生抽、老抽、番茄酱一起炒均,兑热水大火烧开,小火炖到牛肉软烂,加入盐,胡萝卜,继续煮20分钟即可。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怎么回事?牛肉面怎么做好吃香辣牛肉面

原料:牛肉600克、葱15克、姜15克、面条少许、青菜、盐10克、白糖10克、老抽5ml、番茄酱15克、辣椒酱15克

做法:

1. 牛肉洗净后,焯水,切成小块。

2. 锅中放油,油热后,倒入切成块的牛肉,炒至变色后,倒入各种调料,加入葱结姜片和水,煮至牛肉变烂即可。

3. 锅中放水,水开后倒入面条,放入少许青菜,关火,再盛好面条,倒入牛肉和青菜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