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生女怎么坐月子呢?女人坐月子吃什么对身体好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生女怎么坐月子呢?女人坐月子吃什么对身体好?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心如生女。艺人林心如于6日傍晚在中山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宝宝。女宝身长约50多公分,体重约6.6斤。

老公霍建华也特地从北京返台见证小孩的出生。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此次则算是提前剖腹生子。那么林心如生女怎么坐月子呢?女人坐月子吃什么对身体好?

坐月子千万不能吃的三大食物

1、产妇不要吃巧克力

产妇整天在嘴里嚼着巧克力,会影响食欲,使身体发胖,而必需的营养素却缺乏,这当然会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所以产妇最好不要吃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