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生女孩女人坐月子期间吃什么食物最好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生女孩女人坐月子期间吃什么食物最好?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心如生女。艺人林心如于6日傍晚在中山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宝宝。女宝身长约50多公分,体重约6.6斤。

老公霍建华也特地从北京返台见证小孩的出生。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此次则算是提前剖腹生子。那么林心如生女孩女人坐月子期间吃什么食物最好?

适合妈妈吃的水果主要还是以平性水果为主。

寒、凉性水果:可清热降火,使人体能量代谢率降低,让热量下降。因此,产妇忌食寒、凉性水果即是此理。此类水果有:西瓜、柿子、香瓜、椰子、草莓、桔子、芒果、橙等。

温、热性水果:可祛寒、补虚,使人体的能量代谢率提高,增加人体热量。因此,产妇应多食此类水果。代表水果有:龙眼、桃子、荔枝等。

平性水果:可开胃健脾、补虚、易消化,身强体健者可长期食用。代表水果有:葡萄、苹果、柠檬等。

林心如生女孩女人坐月子期间吃什么食物最好?月子饮食宜:精、杂、稀、软

1、坐月子的饮食还是以温补为主,主要是四个子概括“精、杂、稀、软”。

2、精是指量不宜过多,产妇进补要适度,如果你是母乳喂养婴儿,奶水很多,食量可以比孕期稍增,最多增加1/5的量;如果你的奶量正好够宝宝吃,则与孕期等量亦可。

2、杂是指食物品种多样化,荤素搭配很重要;

3、稀是指摄入水分宜多,乳汁的最大成分就是水。可以多喝点水,还有各式的汤、牛奶、粥、水果等水分较多的食物。

4、软说的是食物烧煮的方式,应以细软为主,饭或面都应煮得软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