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鱼孩子刷爆网络原因是什么?鲤鱼做法怎么做好吃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带鱼孩子刷爆网络原因是什么?鲤鱼做法怎么做好吃?6日,“幼儿园老师让带一条鱼”的微博突然间就*了!占领朋友圈!征服全国网友!

图片甚至遭网友恶搞:水煮鱼、生鱼片都出来了。

1月7日,记者在茫茫人海之中,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浙江慈溪找到了这位被网友吐槽的“粗心”家长!来听听他的解释吧……

“这个东西也挺乌龙的。”孩子的父亲姚先生说,“本来也没有很刻意地去怎么样。是小孩表达得不清楚吧。他说什么鱼都可以啊。反正钓回来的有嘛,本身鲤鱼也不好吃,就拿了一条给他玩了。”

据透露,照片是学校老师拍下传到家长群的,很久了,估计有一两个月了。

幼儿园老师老师说每个小朋友都要带一条小鱼来观察,不过,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带鱼孩子刷爆网络原因是什么?鲤鱼做法怎么做好吃?做法

1:葱、姜、干辣椒、大料、肥肉适量。

2: 鲤鱼一条,去鳞、去内脏清洗干净。

3:在头和尾部的位置各切一刀,两面相同。

4:剔除鱼腥线,用镊子或用左手指甲捏住,往外抽动,右手轻轻拍动鱼身部位。

5:在鱼身上划刀,两面相同。

6:开*,加热炒锅,用生姜擦锅底和四周。

7:剔除鱼腥线,用镊子或用左手指甲捏住,往外抽动,右手轻轻拍动鱼身部位。

8:在鱼身上划刀,两面相同。

9:开*,加热炒锅,用生姜擦锅底和四周。

10:锅烧热后,加油烧热,把鲤鱼放入,调到小*,煎至鱼身两面金黄色。

11:放入肥肉炒一会。

12:放入大料、葱、姜、辣椒炒香。

13:放入白糖、炒到白糖溶化。

14:烹入白醋、料酒、酱油炒开。

15:加入清水,大*烧开,转小*。

16:大*烧开后,小*焖至15~20分钟,把汤汁收干,加入一些葱丝。

17:烧好的鲤鱼,味道甜咸,非常鲜美。

小贴士

1、煎鱼时候,先用生姜擦擦锅底和四周不易沾锅

2、锅要烧热、油要烧热再放鱼,

3、鱼放进锅里,不要来回翻动,直到鱼皮烙上金黄色时候再翻动,避免破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