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甜点师培训学校在哪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好的甜点师培训学校在哪?甜品店完善的管理体系应具备以下内容:

1、品质管理:是指所有出品必须严格按照色/香/味/型/鲜/卫生等六大标准执行规范操作,从而**品质。

2、效率管理:效率取决于引进先进的厨房系统设备和优化整体操作程序、简化工作流程等来提**率。

3、宣传管理:甜品加盟广告是整个宣传的纵深,是吸引顾客食欲的*佳利器,**突出食品特色和形象包装。

4、资源管理:包括能源(水/电/气)/设备/材料/人员/食品/物资等,合理规划妥善处理优化管理和善于运用。

5、服务管理:体现于沟通,培养顾客情感服务周到;情感能带动顾客消费留住人心和口碑宣传;世界上*好的甜点师培训学校在哪?管理的本质和*终目的是为了**品质、提**率、完善服务、节省资源。

世界上*好的甜点师培训学校在哪?酸奶乳酪蛋糕的制作材料

主料:饼干150克,奶酪314克

辅料:奶油61克,杏仁50克,牛奶141克,鸡蛋35克,玉米面(黄)25克,

调料:白砂糖73克

酸奶乳酪蛋糕的做法:

1. 将消化饼干装入塑胶袋中捣碎;

2. 奶油放入钢盆中以隔水加热的方式溶化成液态;

3. 杏仁角烤熟备用;

4. 取一玻璃盆,倒入饼干、奶油、杏仁角后,再加入牛奶(15克)、糖粉一起搅拌均匀;

5. 取一烤盘,在烤模的底部上铺一张烤焙纸,再将材料平均铺在烤模里;

6. 并用刮刀压平即为底层派皮后,先放置一旁备用;

7. 奶油起司以隔水加热的方式使其回软;

8. 加入细砂糖一起搅拌至呈无颗粒状;

9. 将全蛋打散后分次加入奶油起司中拌匀;

10. 继续加入过筛后的玉米粉一起搅拌均匀即为起司糊;

11. 将牛奶(126克)和动物性鲜奶油倒入奶油起司中,一起搅拌至起司糊呈现出光滑细致具有流性的状态时,再倒入烤模中;

12. 将材料放入烤箱中,以温度上火180℃、下火180℃,烤约50分钟至熟,即出炉;

13. 待凉后将蛋糕表层涂上酸奶,再装饰小红莓即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