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多少钱?最新红星酒价格表和图片一览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红星二锅头多少钱?最新红星酒价格表和图片一览?红星酒简介: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中华老字号企业。红星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它始建于1949年5月,是中央税务总局筹建的我国第一家国营酿酒厂,当时收编了北京城近郊的龙泉、永和成等几十家老字号酒作坊,汇集了酿酒人才和技术,继承了传统酿酒工艺,可追溯到元代,具有八百年历史的工艺技术。为庆祝中华民族的新生,为欢庆人民翻身解放,为迎接新中国成立,红星人多方努力克服困难,首批红星二锅头酒终于在建国前夕投放市场。它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受到民众交口称赞,成为新中国建国的庆祝活动用酒,红星二锅头是新中国的献礼酒。公司首创将二锅头作为酒名正式启用,这是中国第一个以酿酒工艺命名的白酒,50多年畅销不衰。红星二锅头与共和国同行,与百姓的情感融为一体,成为北京文化的代表酒。

红星系列产品年产销量达6万余吨,2006年,销售收入8.4亿元,实现利税3.5亿多元 ,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白酒市场综合占有率前三名,红星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而且出口到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店面位置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

人均消费:0元

电话:85891876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0号(查看地图)

红星二锅头多少钱?最新红星酒价格表和图片一览?

营业时间:9:00-17:00

红星二锅头博物馆

人均消费:0元

电话: 85891876

地址:近郊怀柔区红星路1号(查看地图)

营业时间:10:00-17:00

故事

北京是中国五朝古都,二锅头酒是京城酒文化的典型代表,已有800年的历史。它是由烧酒发展而来的,明代北京志中提到“京师之烧刀与棣之纯棉也”。

京城酿酒技师在蒸酒时将第一锅流出的酒头去掉,第三锅流出的酒尾也去掉,取第二锅流出的中段酒,称之为“掐头去尾截取中段”工艺,这是我国最早以工艺命名的白酒,是我国酿酒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对后世白酒质量的稳定起了重大作用,几百年来被继承发扬并流传至今俗称“二锅头”。红星二锅头多少钱?最新红星酒价格表和图片一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