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一家甜品店要多少钱?哪里有甜品培训学校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开一家甜品店要多少*?哪里有甜品培训学校?对于甜品加盟市场来看,因为锁定的消费者人群跨度比较大,并以快捷便利的消费模式,让消费者*低以几元的费用就可享受甜美口感,所以已经快速地占领了餐饮市场。平价消费和健康饮食,成为甜品加盟市场竞争的主要点。

由现在的市场信息来看,很多的加盟品牌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短板。要么以低价获胜,要么以夏日取胜而冬季陷入**的淡季。在秋冬季节这样的甜品加盟淡季到来之际,整合几款市场占有率较好的品牌进行监控,为更多创业者提供市场指导。

*先是饮品奶熊。奶熊主营饮料,有奶茶果饮以及冰果系列,因为其口味和保持较好的卫生条件,在春夏市场的反馈不错。2017开一家甜品店要多少*?哪里有甜品培训学校?然而因为主营饮品中的冰果和果饮季节感比较强,冬日奶茶虽然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却*木难支难以使利润摆脱淡季低潮。但是它具备了小型特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创业者的资金压力。

之后是主打经营***的甜语工坊。甜语工坊有着甜品加盟和奶茶两者的融合,因此规避了秋冬季节饮品惨淡的情况。其前身是06年成立的国内公司,已经在全国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其科技化的系统设备和掌控原料的生产模式在成本上有着**的控制。而甜品加盟本身的卖相**,在冬季能够获取更多的市场。虽然主打定位是中低端市场,品牌整体价值薄弱,但仍值得创业者投以关注。

欧洲的连锁品牌27度法式甜品加盟于1979年成立于法国,是**化的零售企业连锁机构。主打**和健康甜品加盟。在2012年全面入驻中国,是中国加盟市场上新生但是后劲十足的企业。和国内产品比起来,它似乎是出生名门,拥有正宗的精致法式甜品加盟是其重要卖点。其口感和浪漫小资的定位已经决定了27度和它的名字一样无季节变化感,营销利润也常年处于温润。值得注意的是,利润高,前期投入和准入标准也比国内公司更高,适合比较成熟的餐饮创业者。

2017开一家甜品店要多少*?哪里有甜品培训学校?草莓大福

用料:糯米粉150克、玉米淀粉40克、色拉油20克、水240克、红豆沙210克、草莓7个、熟糯米粉(手粉)适量

做法

1、可做7个大福 主料:糯米粉150克 玉米淀粉40g 色拉油20g 水240克 配料:红豆沙210g 草莓7个 熟糯米粉(手粉)适量 制作大福面团: 将主料中所有材料:糯米粉150克 玉米淀粉40g 色拉油20g 水240克放入一个大盆中(此盆需要可入微波炉)

2、将所有材料搅拌成稀面糊

3、放入微波炉中高*烹饪,开始时每一分钟拿出来将面糊搅拌一次

4、随着时间推移,面糊会越来越粘稠,当面糊开始呈现半透明时,就改为每30秒钟搅拌一次

5、*后当所有面糊都呈现半透明的状态时,表明面团已经熟了,总时长是4分30秒.(按照各家微波炉功率不同时间需要自行调整). 从微波炉中取出,搅拌面团直到面团彻底晾凉,大福面团就做好了. TIPS:取一小块面团尝一下,没有生粉味道,面团就是全熟了.如果时间不够,可以30秒为单位增加时长

6、开始制作草莓大福内馅,草莓洗净去蒂,红豆沙使用的是市售的

7、将红豆沙分为30克/个,揉成圆团后在中央位置压一个坑

8、将草莓放入坑中

9、将红豆沙向上推,直到包裹住草莓,草莓顶端不包红豆沙,露出一点草莓,这样做出来的大福好看

10、将晾凉的大福面团,分为50克/个的小面团.戴上手套将面团揉圆后在中心位置压一个小坑. TIPS:大福面团不粘手的要领有两个: 1.面团搅拌至彻底晾凉至室温,不能有一点余温. 2.操作时候要戴上手套,不要用手直接去捏

11、将做好的包裹豆沙的草莓放在小坑

12、将面团包裹住草莓,*后在顶部收口,用手掌滚圆即可

13、做好后的大福,裹上一层熟糯米粉防粘. 熟糯米粉制作:将糯米粉放入锅中小*翻炒至熟即可

14、草莓大福就做好了~

标签: 甜品培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