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卖拉面原因真相是怎么回事?拉面好吃的做法有哪些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傅园慧卖拉面原因真相是怎么回事?拉面好吃的做法有哪些?大型创业真人秀《我是创始人》第十期即将于今晚21:40在浙江卫视播出。那么傅园慧卖拉面原因真相是怎么回事?拉面好吃的做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这期节目中,两队创始人们将重新分组,进行一场融合了谋略、技能以及IP运用的“无资源赚钱”大赛。

而作为助阵嘉宾的傅园慧自然不甘示弱,拿出“洪荒之力”为自己战队拼命赚钱,甚至不惜在街头卖起了拉面,令现场观众大呼:“太拼啦!”

傅爷在最短的时间内遥遥领先对手董明珠,她的人气和运气真是好到爆!虽然之后还是以微弱的差距位居第二,但是毕竟还没彻底分出胜负。

话说回来,这都是前一阵提前录制好的节目,目前傅园慧已经开始了紧张而又残酷的冬训,就像她本人说过的那句话不管自己拍了啥广告,她首先还是一个运动员!希望傅园慧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继续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中国女子游泳队的真正领军人,加油!

ps:如果你在街头遇见了傅园慧,你会花50块钱买她一碗拉面吗?

傅园慧卖拉面原因真相是怎么回事?拉面好吃的做法有哪些?开封拉面的做法:

一、原料:

精粉十斤、盐二至三两、碱二钱。

二、制作方法:

1.面粉放在盆里,把碱面、盐和水根据季节的不同,适当增减用量,一次倒进面里,和成面块,再用漓水一直把面的筋软好盘、好拉为止。

2.把和成的面,取出二斤一块,在案子上反复盘揉二分钟左右,至面发筋时,两只胳膊伸成半弯曲形,相离一尺远左右;两脚自然站立分开,相距一尺半左右;两手托住面的两头,使其吊兜,两臂用力平衡,使面上下抖动;当面向上抖动即将下落时,用臂力使面自然扭上劲;同时把面的上端交给左手,稍向上提使右手抓住面的下端,照以上姿势反复操作,直到软硬均匀、粗细一致时,即可出条。

3.开条的方法:将盘好的面放在案板上,掐去两头,撒上干面,两手同时拉着面的两头,向怀里靠拢伸长,合到一起时,随即将右手的面头交给左手,拢成半圆形;右手中指伸进圆形的中间,挑起另一端;迅速向左右伸展,如此反复拉至要求粗细的面条即成。

用此方法可将面拉成宽厚条、窄厚条、宽薄条、窄薄条、帘子棍、筋条面、一窝丝、龙须面等。

标签: 傅园慧卖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