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简易甜品的制作方法?简单的甜点做法(带图片)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简易甜品的制作方法?简单的甜点做法(带图片)?银耳粥

银耳7克、粳米500克、红枣5枚、冰糖50克。

银耳用开水发涨、洗净,粳米用清水淘洗干净,大枣洗净。把粳米、银耳、红枣放在砂锅里,加入清水1000毫升,慢煮至米粥汤稠,表面浮有粥油,放入冰糖,再煮5分钟即可。早晚服食。

有什么简易甜品的制作方法?简单的甜点做法(带图片)?杏仁粥

杏仁10克、粳米100克。

先将杏仁研成粉末状,待粳米煮稠后,放入杏仁粉再继续煮沸即成。早晚服用,隔日1次。

有什么简易甜品的制作方法?简单的甜点做法(带图片)?芒果班戟

材料:芒果2个、低筋面粉80克、白砂糖75克、牛奶250克、鸡蛋2个(或者4个蛋黄)、

食用油(或者黄油)1汤匙(15ml)、鲜奶油(crème)300克

做法

1、将低筋面粉过筛后加入牛奶中,搅拌均匀至无颗粒。

2、鸡蛋加入35克的砂糖搅拌均匀至砂糖溶化。

3、将搅拌好的蛋液加入到面粉牛奶糊中,再加入油搅拌均匀,最后将面糊过筛待用。

4、将不沾平底锅烧热,转小火,不放油,将一勺(乘汤用的勺子)面糊倒入锅中,迅速转匀,一面煎好以后翻面。以此将所有面糊做成薄面饼,大约可做8个。

5、将芒果去皮,沿果核切下果肉,再纵切成长条。

6、鲜奶油加入40克砂糖用搅拌

器将奶油打发(奶油呈凝固的固体状)。

7、取一张面饼,在中心铺上一层奶油糊,

再放一块芒果条,再铺一层奶油糊。

8、最后将面饼包成四方形即可。

标签: 甜品做法图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