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甜品的做法培训学校-有什么简单好做又好吃的甜点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甜品的做法培训学校-有什么简单好做又好吃的甜点?花旗参炖雪梨

花旗参,雪梨,冰糖,枸杞,川贝。

雪梨2个去皮去核切块,川贝5克,花旗参3克,冰糖15克,放入炖盅,加热水50克,盖上盖子,蒸锅水开后放入炖盅,小火炖约45分钟,关火后焖约15分钟即可,吃时花旗参、雪梨和汤汁应同时饮用,川贝可丢弃不要。

甜品的做法培训学校-有什么简单好做又好吃的甜点?凤凰炖奶

鲜牛奶2杯、鸡蛋黄6只、细砂糖5汤匙。

鸡蛋黄置入大碗内,加入2杯鲜牛奶和5汤匙细砂糖调匀。用打蛋器顺一个方向搅拌,直至细砂糖溶化。

取两个空碗,细纱网放在碗上,倒入蛋奶液过滤,去除杂质,分别盖上一层保鲜膜备用。烧开锅内的水,放入蛋奶液,加盖以小火清蒸10分钟。蒸至炖奶表面凝固,轻敲无晃动感,取出撕去保鲜膜,即可上桌。

甜品的做法培训学校-有什么简单好做又好吃的甜点?懒人蛋糕

材料:

5只鸡蛋,4勺糖,面粉

做法:

将5只鸡蛋加上4勺糖(不加水)搅拌10分钟不停,再加七汤勺满满面粉搅拌均匀后直接倒进电饭锅里(煲内涂上一层油避免粘锅),按下煮饭直到电饭锅直接跳到保温后翻过来再烫一下就变成现在看到的两边都有点虎皮效果...这个好方便... 不过很有爱~

标签: 甜品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