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甜点的做法-一些简单甜品的做法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家庭甜点的做法-一些简单甜品的做法?芒果布丁

芒果800克、吉利丁5片、牛奶200克、白砂糖100克、淡奶油150克。

芒果去皮,切丁待用,2/3的芒果丁放入搅拌机中。淡奶油放入搅拌机中和芒果搅拌成非常顺滑的果泥,牛奶加砂糖高火微波90秒,取出投入吉利丁片,搅拌使其溶化,将芒果泥倒入稍冷却的牛奶中混合搅拌均匀。装入布丁模具中,在每个模具里面投入剩下的芒果丁,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约6小时即可。

家庭甜点的做法-一些简单甜品的做法?紫薯银耳汤

紫薯,银耳,冰糖。

将银耳用清水浸泡1小时左右,至银耳变软、完全舒展开来。紫薯去皮切小丁。银耳泡发好后,冲洗掉灰尘等小杂质,再撕成小片。

将银耳放入汤煲内,加水,煮开后转小火炖煮1小时。水可以多加点,且要一次加足。一定是小火慢炖,才能将胶质煮出来。心急用大火的话,水炖干了银耳也不会烂的。

1小时后,银耳已经煮得比较软了,下入紫薯和冰糖,继续煮45分钟。至紫薯熟透,汤汁粘稠即可。冰糖的用量根据个人口味增减,如果是晚上喝,就不要放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