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当地有名的特色小吃都有什么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当地有名的特色小吃都有什么?海蛎煎

简介:

海蛎煎,用闽南话讲是“蚵仔煎”,是闽南地区特有的小吃。香鲜细腻、美味可口。海蛎味道有点腥,如何去腥并保持鲜味,海蛎的新鲜程度至关重要。通常,为了去除腥味,有些厨师会在海蛎里拌入鸡蛋。在盖掉海蛎腥味的同时,海蛎煎也丧失了灵魂。这道海蛎煎的做法是把蛋围在海蛎煎的周围,保持了海蛎的原味。

**:

1)店名:康家**海蛎煎;地址:思明区**路189号。

2)店名:莲欢海蛎煎;地址:思明区中山路局口街局口横巷4号(近思明南路)。

厦门当地有名的特色小吃都有什么?【沙茶面】

沙茶面的原配只是面条,青菜加沙茶,其余的配料需要根据个人口味选加。沙茶面的制作过程,是将食客自选的配料与沙茶汤氽熟后,扣在熟水面上,*后淋上一直在大锅里滚开的沙茶汤料即可。

特别*****:四里沙茶面

地址:**路四里菜市场老店(距离南湖公园很近)

标签: 厦门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