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封小吃培训哪个学校好?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开封小吃培训哪个学校好?羊肉炕馍

羊肉炕馍是开封著名小吃之一。看起来和普通的羊肉饼并无区别,但是仔细一看还是很不一样的,薄薄的白面饼中间裹着羊肉末,吃起来面饼筋道,肉末焦香,很有嚼头,刚出锅的时候趁热吃最香。

2017开封小吃培训哪个学校好?红薯泥

红的冒光的红薯泥看起来就令人垂涎欲滴,软软甜甜的口感极好,好像只有在开封才能吃到,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红薯泥是河南开封非常有名汉族传统小吃之一,是一道久负盛名的中州名菜,属于豫菜系。炒红薯泥主料选用白薯(红薯)、白糖、山楂、玫瑰桂花、青红丝等原料。兑入花生油或香油烹饪而成。红薯泥最有名气的当属开封杞县的炒红薯泥。

2017开封小吃培训哪个学校好?安阳“三熏”

安阳“三熏”包括熏鸡、熏鸡蛋、熏猪头肉。成品肥而不腻,浓香纯正,回味绵长。

2017开封小吃培训哪个学校好?炒三不沾

安阳传统名菜,以蛋黄为主料,配以桂花糖、白糖、粉芡等炒制而成。成品软香油润,不沾锅、盘、筷,所以得名“三不沾”。

2017开封小吃培训哪个学校好?油茶

油茶起源于清朝雍正年间。油茶配料为面粉、花生、芝麻、香油、核桃仁、葱等,味道浓郁,咸香适口。南阳油茶为泊来品,其起源与佛教文化有一定有渊源。

2017开封小吃培训哪个学校好?博望锅盔

锅盔是用白面烤制的一种特色食品。外形似锅,又类头盔,通体白色,如生面晒干一般,直径一尺余,厚二寸,每个重达四斤,食之酥香爽口,耐嚼耐饥,且久放不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