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支付宝五福卡新玩法-支付宝集五福卡的分多少春晚红包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7支付宝五福卡新玩法-支付宝集五福卡的分多少春晚红包?看春晚*数亿元红包

支付宝将“口令红包”作为今年的红包大战的重头戏。推出了中文口令,输入字数要在6-12个字。并新增了男女红包、讨红包和随机红包等方式。

支付宝同时继续将“红包”融入春晚节目中。据支付宝与央视春晚透露,今年春晚将有数轮的亿元现金红包,而且用户在得到红包的同时,还有可能得到福卡。而支付宝参资的众安保险亦将在支付宝服务窗、天猫旗舰店、官方公众号等平台上线以“众安,就是福”为主题的新春互动活动,**用户春节出行、家庭健康生活及账户安全。其中,众安保险服务窗针对支付宝用户,专门定制新春福袋活动,届时打开“众安就是福”活动页面即可摇取实物礼品+保险**计划的福袋。

咻一咻红包

时间:

1.商家红包:1月23日—2月10日 每天上午十点开*

2.现金红包:2月7日晚春晚直播过程

金额:

1.商家红包:支付宝联合80家品牌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

2.现金红包:多轮亿元现金

玩法:

1.商家红包:打开支付宝主界面,点击“咻一咻”。

2.现金红包:打开支付宝主界面,听主持人口令,点击“咻一咻”。

2017支付宝五福卡新玩法-支付宝集五福卡的分多少春晚红包?五福任务红包

时间:1月28日—2月8日

金额:超两亿现金大奖

玩法:集齐五种福卡。福卡获得方式有三种,春晚过程中咻一咻可能得到福卡,此外还可以向好友讨要福卡。第三种是在1月28日-2月6日期间,提前添加10个支付宝好友,可随机领取三张福卡。

2017支付宝五福卡新玩法-支付宝集五福卡的分多少春晚红包?五福任务红包

怎么获得福卡呢?有以下三种方法:

(1)春晚过程中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详情见玩法1春晚红包);

(2)1月28日-2月6日间,添加10个支付宝好友可随机领取3张福卡;

(3)向好友讨要福卡,来凑齐五张福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