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重庆现在哪些特色小吃比较受欢迎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重庆现在哪些特色小吃比较受欢迎?黔江鸡杂

黔江鸡杂,泛指鸡的内脏,即鸡心、鸡珍、鸡肠和鸡肝之类。爆椒鸡杂是地道的四川风味菜,鸡杂的腥膻味重,将其与辣椒、泡椒和葱姜蒜同炒,既可以去除鸡杂的异味,还使成菜脆嫩鲜香、辣得人食欲大增。在重庆吃鸡杂*多的地方当属沙坪坝磁器口,那里可以说是鸡杂一条街。将鸡杂用秘制作料拌了,腌一腌进味,然后再放入锅中加秘制汤料煮,再配点血旺、蘑菇、豆皮、竹笋、海白菜、冬瓜、土豆之类,便大功告成。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重庆现在哪些特色小吃比较受欢迎?南山泉水鸡

泉水鸡是用泉水煨煮出来的重庆名菜。一只鸡做3个菜:泉水鸡是主菜;鸡血旺,炒鸡杂是副菜。不要以为**好心送的菜哟!泉水鸡吃出来的味道以麻辣为主,鸡杂主要以酸辣椒炒出来。

▶**店铺

老幺泉水鸡: 南岸区泉水鸡一条街崇文路247号

黑珍煲养生酒楼: 南岸区 南山泉水鸡一条街(二外上南山方向约300米右侧即到)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重庆现在哪些特色小吃比较受欢迎?麻辣鱼

红油浸泡着**嫩的鱼肉,是这道菜的特色。红汤可以泡米饭,但是不能直接喝哟!不要只以为这个菜是荤菜,鱼肉下面还藏在乾坤哟。先卖个关子,因为麻辣鱼是属于江湖菜,每家的特色都不一样的!

▶**店铺

菜香园:渝中区民权路89号日月光购物中心4楼(近较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