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吃有哪些名小吃?位置在哪里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吃有哪些名小吃?位置在哪里?葛根粉

葛粉用开水调来食用是非常清热解暑的,尤其是在夏天,如果在冰箱里面冻一下,那吃起来巴适惨了!

重庆小吃有哪些名小吃?位置在哪里?赶水萝卜干

赶水萝卜是用重庆綦江赶水地区特有的‘草兜萝卜’腌制而成的。其中草蔸萝卜以其个大、头圆、皮薄、柔嫩等特点,经过当地特有的加工方法做出来的赶水萝卜在香、嫩、脆也有别于其他普通萝卜。

重庆小吃有哪些名小吃?位置在哪里?重庆小面

重庆小面在近年来红遍了半边天。劲道的面条,独特的麻辣味,浓郁的汤汁这就是重庆的美食的味道。一碗小面,一杯豆浆是重庆吃面的标配“套餐”,再来个煎蛋或牛肉或肥肠!这个早餐就——完美!

▶推荐店铺

花市豌杂面: 渝中区青年路77号万豪酒店对面(离解放碑最近)

开半天猪耳朵面: 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3号4幢附11号(豪华标配:猪耳朵)

秦云老太婆摊摊面: 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华润二十四城万象城万象美食街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