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到重庆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到重庆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巫山翡翠凉粉

翡翠凉粉也称臭叶子凉粉,因颜色翠绿、清爽宜人、粉皮滑爽而得名。制作时用沸水淋在盛于器皿中的臭黄荆叶子上,后搅拌成墨绿色汁液,再用筲箕和纱布过滤,最后用纯草木灰做的卤水点卤,轻轻搅拌均匀凉透即可。鲜香酸辣的翡翠凉粉流传至今已成为消暑清热的特色小吃。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到重庆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酉阳绿豆粉

早年前绿豆粉是酉阳才有的东西,最近几年来,由于口味独特,已经发展到周边省市。绿豆粉做工考究,口味清香,色香味俱全,吃了不上火。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到重庆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彭水荞面豆花

荞面豆花是彭水最具大众气息、历史最为悠久的特色美食,纯天然的荞麦粉现场手工擀制而成面条,下锅煮熟后配以预先制作好的豆花,食客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制作料,当然也可以食其白味,吃起来有一种浓郁的清香,多食不腻、非常下饭,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到重庆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怪味胡豆

产品原创于1958年的重庆市北碚区,现已成为重庆传统名特食品之一,主要生产厂家达30余家,年产销量在12000吨以上,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喜爱,并已远销到了东南亚、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到重庆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口水鸡

口水鸡!一听这名就口水直咽。而印象最深的是口水鸡档口案台上那一堆调料罐,一个挨一个摆得满满的,买上一只或半只白煮好的鸡,斩好后就是一通的调料淋上去,那香味顿时钻入你的鼻中,刺激你的味觉,口水呀,它就是止不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