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啤酒怎么促销?春节啤酒促销活动方案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啤酒怎么促销?春节啤酒促销活动方案?主题性促销

一个品牌或产品在发展初始阶段,应当注入主题性、**式的促销概念,并持续坚持下去,将其塑造为“流行性热点话题”,刺激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因为无论是消费者,经销商,还是媒体,都会对热点的东西产生高度的消费信任和竞相追捧;主题性促销信息经由消费者之间相互渗透,逐渐加强,有利于口碑传播,便会推动品牌越来越热,形成良性消费循环。

如:砸金蛋;中iphone6等。

春节啤酒怎么促销?春节啤酒促销活动方案?路演活动

路演,即户外展销。通过在消费者集中的户外场所开展娱乐游戏等互动活动吸引人气,中间穿插介绍企业和介绍产品、免费品尝、促销买赠、现场抽奖等现场互动活动,进行产品品牌**。路演活动的现场气氛对于活动效果至关重要,稍微有些疏漏就可能造成整体效果大打折扣。

春节啤酒怎么促销?春节啤酒促销活动方案?价格折扣

价格折扣是吸引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重要手段,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分为直接折扣和间接折扣两种方式,前者是直接降低产品的销售价格,后者则不变动价格,而是让消费者以相同的价格可以得到比以前更多的产品。前者比较敏感,容易引起较大的变动;后者属于变相降价,在消费者心理上有个缓冲的过程。优点是,生效快;增加短期内的销量;可增加消费者的购买量;对消费者*具冲击力;紧急对抗竞争者行动*有效;受中间商欢迎,更受本企业的业务员欢迎。缺点是:无法帮助长期的销量增长;导致产品价格难以提升复原;有损企业利润;长期持续降价会损伤品牌形象;有损于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吸引新顾客效果不大;易引发价格战或竞争者反击行动。

春节啤酒怎么促销?春节啤酒促销活动方案?买赠活动

消费者购买产品后赠送优惠卷,搭赠礼品、搭赠小酒、搭赠香烟、或通过买一赠一等方式买赠形式刺激消费者购买产品并形成偏好。但是这种形式容易导致消费者的促销依赖症或促销疲倦症,很有必要配合一定形式的促销主题,让消费者感受促销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根据消费对象不同,设计有针对性的赠品,会受到更好的效果。如婚宴用酒可以赠送“蜜月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