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五粮液代理商需要多少钱?如何代理五粮液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加盟五粮液代理商需要多少*?如何代理五粮液?玉酒,是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执行“1+9+8”的品牌战略中,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中**白酒,酒质优异,与五粮液同宗同源同窖同工艺。

玉酒*特的生产原料、工艺和环境,使她具有了“晶莹剔透、香气悠久、醇厚甘美入净爽、各味协调、恰到好处”的*特风格,是酒类产品中的典藏佳酿。每一瓶酒的出厂都要经过酿造、陈酿、勾兑、检测等一系列程序的严格把控,**在市场流通的每一瓶酒都是**之作。

五粮液玉酒推出了很强大的市场支持政策,为广大加盟商降低了门槛,增加了创业的信心。加盟五粮液代理商需要多少*?如何代理五粮液?包括经销商的**市场扶持政策:1.重磅扶持;2.培训扶持;3.广告扶持;4.物料扶持;5.品鉴费用扶持;6.促销政策扶持;7.市场营销扶持;8.调换货及退货扶持;9.物流扶持;10.年终返利及年终奖扶持。

其中比较重磅的就是随货支持(含铺市、广告宣传费用、品鉴赠酒等),品鉴会,宣传物料,年度返利和年度奖励一系列的扶持。五粮液玉酒舍得付出,愿意付出,大手笔付出。这些对于经销商来说,不仅仅是诱惑,更是一种信赖,有这么重磅的支持,有优惠,有激励,就算是***创业者也能够很快步上正轨,并且步步为营。广大经销商的春天就要到了!加盟五粮液代理商需要多少*?如何代理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