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寒是几月几日几时几分?大寒各个地方都要吃什么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大寒是几月*****分?大寒各个地方都要吃什么?2017年大寒时间

1月2*****23:33,农历2016年十二月(大)廿三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的*后一个节气,也是一年中*冷的时间。每年1月1*********大寒节气。从万年历中我们可以看出2016年大寒时间为2016年1月20日。

2016年大寒是几月*****分?大寒各个地方都要吃什么?西洋参麦冬饮(大寒养生润燥茶)

西洋参5克,北沙参10克,玉竹10克,麦冬10克,放入杯中,加沸水冲泡,滤汁,加蜂蜜适量代茶饮。养阴润肺、生津止渴。适宜阴虚内热见久咳、干咳少痰、咽喉干燥疼痛、口干口渴者。

2016年大寒是几月*****分?大寒各个地方都要吃什么?麦冬生地茶(大寒养生润燥茶)

麦冬15g,生地黄9g,玉竹6g,甘草3g,大枣1枚,冷水浸泡半个小时后熬煮,水开后文*煎煮20分钟即可饮用。此茶益气生津,清养肺胃,适合口干咽燥,心烦燥热,不思饮食,**干结者服用。

2016年大寒是几月*****分?大寒各个地方都要吃什么?桑菊杏仁茶(大寒养生润燥茶)

取桑叶1******0克,杏仁10克,冰糖适量。将杏仁捣碎后,与******冰糖共置保温瓶中,加沸水冲泡,盖盖子闷15分钟后,即可当茶水饮用,边饮边加开水,每天1剂。疏散风热,宣肺止咳。

2016年大寒是几月*****分?大寒各个地方都要吃什么?马蹄茶(大寒养生润燥茶)

绿茶5克,马蹄(荸荠)150克。马蹄去皮放入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浸泡好的马蹄榨汁备用;将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