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康师傅解散原因影响有哪些?泡面怎么吃才健康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康师傅解散原因影响有哪些?泡面怎么吃才健康?据台湾“**社”1月2日报道,顶新集团证实,经董事会决议,台湾康师傅决议自2017年1月1日解散。那么台湾康师傅解散原因影响有哪些?泡面怎么吃才健康呢?

2014年**食用油安全事件后,顶新集团遭遇“灭顶行动”,顶新集团公共事务室副总贾先德解释,台湾康师傅解散,不影响大陆母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挂牌。但大陆和香港公司方面的业绩已经受到严重影响。

贾先德表示,台湾康师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过去业务仅是进口生产设备,并出租给味全委托生产,2015年**油品事件后,台湾已**生产销售康师傅方便面,因此,基本上已无任何实质营运业务,董事会决定依法办理公司解散清算事宜。他指出,台湾康师傅与母公司康师傅控股在台湾挂牌的上市存托凭证,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无关。

康师傅在中国内地的日子似乎也不好过。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需求提升,方便面的替代产品日渐增加,自2014年起,康师傅控股收益连续两年下滑,为了应对下滑趋势,康师傅近年来已经开始推出高价面,包括爱鲜大餐和珍料多等容器面,今年5月,康师傅方便面还策略推动系列**,以巩固4元价格带,并在4.5元以上价格带主推熬制高汤系列等升级产品。

这些动作的效果目前并不明显。2016年前三季度,康师傅营收69.13亿美元(约合479.9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44%;净利润2.13亿美元(约合14.7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7.85%。台湾康师傅解散原因影响有哪些?泡面怎么吃才健康

1月2日据媒体报道,顶新集团100%转投资的台湾康师傅公司董事会决议,于2017年1月1日正式清算解散,台湾康师傅董事长贾先德表示,台湾康师傅主要进口机器设备,再经由品牌授权交由味全制造生产康师傅方便面,但2014~2015年**饲料油事件后,2015年台湾康师傅已无实质营运,因此董事会决定清算解散,后续将按公司法程序进行。

据报道,顶新集团公共事务室副总贾先德指出,经董事会决议,台湾康师傅自2017年1月1日解散,之后将进行清算公告,债权人可自登报次日起3个月内携同凭证至台湾康师傅公司申报债权。

贾先德强调,台湾康师傅解散,与康师傅母公司康师傅控股在台湾挂牌的上市存托凭证,康师傅-DR并无关,不影响挂牌。北京商报记者致电康师傅相关负责人,但未能收到回复。

2014年强冠香猪油事件发生后,康师傅于当年10月即宣布终止对台湾味全“康师傅”商标授权,并撤回在台湾的2条泡面生产线,味全也因而决定全面停止所有面体的生产,包括之前帮慈济代工生产的素食泡面服务。台湾康师傅解散原因影响有哪些?泡面怎么吃才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