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葡萄酒哪个牌子的质量最好?红酒品牌推荐

2016-12-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葡萄酒哪个牌子的质量*好?红酒品牌**:张裕红酒

张裕集团的前身是“张裕酿酒公司”,1892年,由**爱国华侨实业家张弼士投资300万两白银创办,是****个工业化生产红酒的厂家。1994年,组建成立了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1997年和2000年张裕B股和A股先后成功发行并上市,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同时发行A、B两种股票的上市公司。

中国的葡萄酒哪个牌子的质量*好?红酒品牌**:王朝红酒

中国红酒品牌有哪些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我国第二家、天津市**家中外合资企业,合资的外方为法国人头马亚太有限公司和香港**贸易与技术研究社。现生产具有中国地域风格的三大系列80多个品种具有欧洲风格的红酒,生产能力为4万吨/年,是亚洲地区规模*大的全汁高档红酒生产企业之一。

中国的葡萄酒哪个牌子的质量*好?国外红酒品牌**:德国红酒品牌名称

本富颂维翁干红 (Rawson’s Retreat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

利达民-卡瓦拉玛 (Lindemans Cawarra Shiraz Cabernet )

标签: 红酒品牌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