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有哪些风味独特的小吃?台湾特色小吃哪里的种类比较多比较好吃?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有哪些风味*特的小吃?台湾特色小吃哪里的种类比较多比较好吃?胡椒饼

这是夜市中必尝的小吃,胡椒饼酥脆的外壳里有多汁的猪肉馅,它混合着芳香的黑胡椒。在土炉边烘烤后的胡椒饼是对胡椒的颂歌。

台湾有哪些风味*特的小吃?台湾特色小吃哪里的种类比较多比较好吃?小笼包

小笼包可能是台湾的小吃,但也有人说是台湾人使其**。一口香小笼包一贯坚持的高质量。其如纸薄的皮里包着多汁鲜嫩的猪肉馅。

台湾有哪些风味*特的小吃?台湾特色小吃哪里的种类比较多比较好吃?卤肉饭

名气店家:金峰卤肉饭(台北)、大来小馆(台北)、矮仔财卤肉饭(北投)、圆环卤肉饭(饶河街夜市)、胡须张卤肉饭(宁夏夜市)、财神爷卤肉饭(台中)、阿富卤肉饭(新竹)等

据说,风味*特的卤肉饭,全世界只有台湾人会做。台式卤肉饭,卤肉多汁、肥美又不油腻,晶莹饱满的米饭吸收卤汁的精华味道,香浓四溢。再加上鲜脆可口的腌制酱菜,甜咸适口,真是叫人无法**。

台湾有哪些风味*特的小吃?台湾特色小吃哪里的种类比较多比较好吃?牛肉面

台湾素有牛肉面**之称,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牛肉面店,且台湾的牛肉面融合了各地料理精髓而形成自己*有的特色,汤头浓郁鲜美、面条筋道、牛肉/牛筋大块又实在,俘获吃货的嘴,也使得游客们来到台湾若不吃碗牛肉面,仿佛就多一分遗憾。

名气店家:林东芳牛肉面(台北)、史记正宗牛肉面(台北)、老张牛肉面(台北)、段纯真牛肉面(新竹)、永康牛肉面(台北)、香园牛肉面(高雄)、***牛肉面(台北)、牛店(台北)、满庭芳牛肉面(台中)、七十二牛肉面(台北)等

标签: 台湾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