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有什么名小吃?哪里的小吃最全?台湾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有什么名小吃?哪里的小吃*全?台湾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小小惊艳的车轮饼

这可是S.H.E组合**的台湾小吃,外形圆溜溜、金灿灿,像车轮一般,外皮甜软,内馅儿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比如**的红豆馅儿、好味道的奶香馅儿,还有巧克力、黑芝麻等,怕是吃了一个就停不了口了。

台湾有什么名小吃?哪里的小吃*全?台湾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蚵仔煎

不知道这具体的来源,总之是先知道《转角遇到爱》才知道的蚵仔煎,还是吃过蚵仔煎再去追《转角遇到爱》,不管这些,蚵仔煎却成为家喻户晓的小吃,在北京*了一阵子。

台湾有什么名小吃?哪里的小吃*全?台湾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味道咸香的烧肉粽

肉粽子不奇怪,在南方吃得比较多,但这么大的粽子可实属震撼,将里脊肉用酱油等研制,加入米酒,再将鳊鱼、咸蛋黄、香菇等混合在一起,包在糯米中,大大的烧肉粽子呈现棕红色,油油亮亮,丰腴多汁,口感润滑,但并不油腻。

台湾有什么名小吃?哪里的小吃*全?台湾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烤海鲜

在台湾这个海岛上,墨鱼可不缺,烤墨鱼串随处可见,很是受欢迎。冬天,当地人喜欢把墨鱼和草药、蔬菜一起炖汤,用来暖身。不过,*佳食用方法莫过于将刚捕捞上来的墨鱼直接烧烤:浓郁的香味伴随着碳烤的烟扑鼻而来,油脂滴到碳*中的噼啪声,翻卷起的墨鱼边…缓缓将人们的味觉唤醒。

台湾有什么名小吃?哪里的小吃*全?台湾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爱玉冰

提起台湾人*爱吃的冰品,爱玉冰**能排到前头。爱玉样貌明亮通透,口感软硬适中,加入柠檬水和刨冰,便是一道夏日佳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