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地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台湾各大城市的夜市以及营业时间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各地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台湾各大城市的夜市以及营业时间? 蚵仔煎

台湾蚵仔煎,而台湾的基隆,台南地区的蚵仔煎因为地域差别,个体传承不同,风味当然有些许区别。加入糊浆淋在蚵仔上,煎熟翻面煎,打入鸡蛋同煎至熟。是台湾*具知名度的小吃之一。其做法,风味因地域不同而稍有差异。

蚵仔煎吃起来会有一点小肥,但是很嫩哦。将蒜蓉辣酱倒入碗中,撒上一些香菜,蘸食煎好的蚵仔煎即可。

台湾各地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台湾各大城市的夜市以及营业时间? 大肠包小肠

台湾大肠包小肠原料,台湾糯米肠两根,红衣香肠两根,萝卜干,大蒜瓣,酱油膏,甜辣酱,或者番茄酱适量。对于美食我向来就是行动派,速速在网上订购一批新鲜台湾糯米肠,用上自家的香肠放入煎锅中小*操作,外圈是外皮焦酥的糯米肠,里面包覆上现烤香喷喷的香肠,再搭配着酱油膏,菜脯蛋,随即冲上鼻端的香味,满满的暖意和幸福的味道,美味到**。一般在台湾糯米肠和香肠都是用炭*烤过,然后将糯米肠从中间剖开,加上先烤出的红色香肠,洒上香菜,大蒜片,有些用料足够的店家还贴心的准备酸菜,小黄瓜和菜脯蛋等小菜裹于糯米肠里,再将香肠放于其上,淋上自制的酸辣酱提味,一口咬下去肉香四溢,尤其是糯米肠外皮烤得焦黄香脆,搭配解腻的菜脯蛋和香肠,真是在极度饥饿时对肚皮*大的犒赏和恩赐。*后将菜脯蛋切碎放入糯米肠中,再放入红衣香肠,黄瓜片,淋上酱汁即可。

台湾各地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台湾各大城市的夜市以及营业时间? 甜不辣

甜不辣由日语音译而来,是用鱼肉打成鱼浆,再和上面粉、鸡蛋、海鲜等,然后入锅油炸,可根据个人需求再淋上调味酱。作为台湾名小吃之一,在各大夜市都能找到。

名气店家:赛门甜不辣(台北)、**甜不辣(台北艋舺夜市)、吉甜不辣(台北)、食谷饭堂(台中)等

台湾各地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台湾各大城市的夜市以及营业时间? 肉圆

肉圆属于彰化三宝之一,一般使用*好的地瓜粉或番薯粉做成松软弹牙的外皮,包上猪肉块拌笋丁、香菇等内陷,下锅炸制后外皮Q弹,黏度刚刚好,再淋上特调的酱料,咬下去鲜甜肉香,很有台湾风味。

名气店家:老担阿璋肉圆(彰化)、台中肉圆(台中)、金枝红糟肉圆(九份)、福记肉圆(台南)、新竹肉圆(新竹城隍庙外)、清蒸虾仁肉圆(台中庙东夜市)等

来源标题:CNN**40种必吃的台湾小吃 吃货快收!

标签: 台湾夜市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