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炖牛肉做法介绍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小土豆炖牛肉做法介绍

原料:牛腩500克、小土豆300克、洋葱半个、香菜梗、生抽、老抽、料酒、糖、八角、桂皮、香叶、草果、葱、姜

做法:

①将牛肉切成1.5cm大小的块;小土豆洗净不削皮,对半切开;洋葱切块。

②锅内坐水,加入花椒粒,将牛肉投入,水开后加入料酒,煮出浮沫后将牛肉捞出。

③平底锅中倒入油,大*加热至7成热,放入土豆,继续用大*煎至两面金黄色。

④煎好后,将土豆用铲子拨到一侧,用锅中的油将洋葱和香菜根煸香。

⑤沙锅内加水下入牛肉再煮开,加入葱、姜、料酒、生抽、老抽、盐、糖、八角、桂皮、香叶、草果,转中小*焖45分钟,加入土豆、洋葱,炖至土豆熟烂即可。小编看了一年朋友圈就是做不出她的味道,现做牛肉酱直播您也瞧瞧。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