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运20306预订火车票提前几天?网上订购火车票流程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运在网上预订*车票提前几天?网上订购*车票流程?2017春运*车票*票*高峰期预测:12月15日

数据显示,,2016年春运互联网售票量占总售票量的64.6%,占比超过一半,其中手机APP发售车票1.5亿张,售票总量比例由去年的15.7%上升至39%。去哪儿网预测,一出生就是互联网时代的90后将是2017年春运的主力军。

去哪儿网表示,选择乘坐*车回家的男女比例分别为52.5%、47.5%,其中90后人群占比高达43%,80后人群为27.8%,两者占比超过70%,成为**的中坚力量。

同时,随着高铁列车的普及和提速,近年来购买快速铁路车票的用户比例不断增加,选择乘坐高铁的人数占比达到了41.5%,选择乘坐城际铁路的人群比例也达到了10.3%。

其中,乘坐上海出发的高铁线路人数*多,杭州、长沙、北京、广州的票量紧随其后;而重庆、上海、杭州、成都、郑州是往年国内*热门的目的地。

从2016年春运的大数据看,预定高峰期出现在距离春节20天,这**的预订量创出近期以来的新高,与上个月同期环比增长100%。这样一来,2017年春运出发*盛的应该是2017年1月24日,返程高峰则从大年初六即2017年2月2日开始。

2017年春运在网上预订*车票提前几天?网上订购*车票流程?留意增开列车信息,别忘了还有“后续增开”

春运期间,铁路部门也将全力调集运能增开列车,保障旅客返乡过年。近日,铁路上海站2017年春运节前阶段列车增开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中。截至12月13日,节前15天上海铁路计划增开列车687趟。其中传统热门方向,如川渝每日计划增开9趟列车,安徽方向每日计划增开12趟列车,对铁路运能形成极大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有计划增开的列车中,高铁动车组列车有365趟,占比超过一半,既有列车也尽量以空调列车为主,乘坐的舒适性和准点率将有较大提升。

此外,铁路部门或将根据车票发售情况,加紧调派运能,在热门方向上再行增开列车。第一波未能成功买到车票的旅客,可关注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选购后续增开列车车票。2017年春运在网上预订*车票提前几天?网上订购*车票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