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小吃做法有哪些?早点小吃的做法大全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早点小吃有哪些?早点小吃的做法大全:鸡蛋灌饼

原料:

面粉、鸡蛋、热水、凉水、油、生菜、甜面酱、辣椒酱、盐

做法:

1. 油加热后趁热倒入面粉中搅匀成油酥,冷却待用;面粉用沸水烫一下,再慢慢加入凉水,和成柔软的面团,包上保鲜膜静置半小时。

2. 面团取出轻轻揉匀,取一份面团擀成长条片,均匀的抹上油酥,撒少许盐,对折,从一端卷到另一端(卷的稍微紧一些),在封口处将面片捏紧

3. 卷好后,将面团立起,用手掌从上往下按平,用擀面杖擀成薄饼。

4. 锅置*上少许油烧热,放入薄饼,中小*烙制,当饼的中间鼓起来时,迅速用筷子将鼓起的部分扎破,形成一个小口,将打散的鸡蛋液灌入,然后翻一面继续烙制。

5. 待两面煎成金黄色,抹上甜面酱(辣椒酱),卷上生菜即可享用。

早点小吃有哪些?早点小吃的做法大全:鸡蛋灌饼

原料:面粉500克,鸡蛋2个。

辅料:热水,凉水,食用油,生菜,甜面酱,辣椒酱,盐。

做法:1、食用油加热后趁热倒入面粉中搅匀成油酥,冷却待用。2、面粉用沸水烫一下,再慢慢加入凉水。3、和成柔软的面团,包上保鲜膜静置半小时。4、面团取出轻轻揉匀。5、 取一份面团擀成长条片,均匀的抹上油酥,撒少许盐。6、对折,从一端卷到另一端(卷的稍微紧一些),在封口处将面片捏紧。7、 卷好后,将面团立起,用手掌从上往下按平,然后用擀面杖擀成薄饼。8、锅置*上少许油烧热,放入薄饼,中小*烙制;当饼的中间鼓起来时,迅速用筷子将鼓起的部分扎破,形成一个小口。9、 将打散的鸡蛋液灌入,然后翻一面继续烙制。待两面煎成金黄色即可。10、烙好的鸡蛋饼抹上甜面酱(辣椒酱),卷上生菜即可享用。

早点小吃有哪些?早点小吃的做法大全:煎饼果子

原料:油条两根,鸡蛋2个,面粉200克,玉米面100克。

辅料:小葱,甜面酱,食用油。

做法:1、面粉与玉米面的比例按2:1调好。2、平底锅刷油中小*,舀一勺面糊摊平后打入一个鸡蛋。3、鸡蛋摊平后撒小葱末。翻个面刷上甜面酱。4、放上生菜和油条,卷起来即成。

早点小吃有哪些?早点小吃的做法大全:奥尔良**锤

材料:鸡翅根 6个、奥尔良烤鸡腌料 20g、水 适量、油 适量、盐 适量

做法:

1、将鸡翅根用水洗净备用。

2、用刀将鸡翅根头部切开,将筋膜切断,*好用有锯齿的小刀比较好操作。

3、将顶部的肉顺着骨头慢慢推到翅根下半部分,露出骨头,依次做好所有鸡翅根。

4、取20g奥尔良腌料,再加入少许盐,放入少许水,调匀,放入处理好的鸡翅根,腌制过夜更佳。

5、将腌制好的鸡翅根再适当整形,在燕麦碎中滚几次,使得燕麦碎均匀的覆盖在鸡翅根表面,骨头顶部包上锡纸,用喷嘴油壶或者小刷子在鸡翅根表面刷上少许油。

6、将鸡翅放入烤箱中下层,设置200度,20分钟,20分钟烤出来的鸡翅相对比较鲜嫩多汁,表面颜色不会太深,如果怕不安全,可以再加10分钟,烤至金黄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