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面食做法大全-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家常面食做法大全-早餐面食做法大全?肉夹馍

原料:面粉、酵母、红烧肉、青椒、香菜

做法:

融化酵母,混合面粉揉团,发酵一倍大就拿出来,揉回原样,多揉三分钟。

红烧肉做好,不要收汁。

3. 面团分成大小合适的团,每个揉20次,摁扁擀成小饼,有点厚度。

4. 冷锅放进平底锅,开小*烙,不放油,一边稍微定型,翻另一边,小*烙,等到都发胀起来,鼓的有点裂那种即可。

5. 肉和青椒香菜剁碎;取一个饼,用干净的刀剖开,塞青椒、碎肉,浇点红烧肉汤汁即可。

家常面食做法大全-早餐面食做法大全?双皮奶

材料:牛奶 400毫升、鸡蛋清 2个、白糖 2茶匙

做法:

1、全脂牛奶放入碗中,在碗上覆上一层保鲜膜,放入蒸锅中,蒸十分钟左右。

2、把鸡蛋里的蛋清和蛋白分离,蛋清搅拌均匀即可,不用打很久不然就打发了。

3、蒸好的牛奶拿出蒸锅放凉,放凉后上面会形成一层奶皮,用尖尖的刀子,沿着碗边划大概十厘米左右的口。

4、倒出大部分牛奶,碗底留点底不要倒净,不然奶皮容易粘在碗上,待会儿就浮不起来了。

5、把搅拌均匀的蛋清和糖加入牛奶中。

6、蛋清奶液过筛,筛掉蛋清中尚未打发的部分。如果蛋奶液中有气泡和奶沫用勺子撇去。

7、把蛋清奶液缓缓沿着刚才划破的奶皮缺口倒会碗里,让奶皮浮在上面。

8、再次敷上保鲜膜上锅蒸,中*蒸十分钟后关*,此时不要掀开盖子焖五分钟再取出。

家常面食做法大全-早餐面食做法大全?炸鸡腿

原料:鸡腿、鸡蛋、面包糠(超市有卖)

调料:盐、胡椒粉、五香粉、味精

做法:将鸡腿洗净,切小口,加入盐、胡椒粉、五香粉、味精,腌二小时,再放入高压锅内蒸熟,将鸡蛋打散,将熟鸡腿挂上蛋糊,再拍上面包糠,油炸至金黄色即可!

家常面食做法大全-早餐面食做法大全?可乐鸡

原材料:鸡中翅、可乐

佐料:生姜、盐、青葱(切碎)

做法:将几个鸡翅(数量随自己所定)放进锅里,*好是沙锅哦。将佐料放进,盐适量,以使鸡翅稍微有点盐味为准。青葱不要放。倒进可乐,要刚刚好掩盖过鸡翅的部分。盖上盖后开*,用猛*煮。待煮开后改为文*慢慢煮,直到可乐煮得差不多快干时起锅,总的差不多30分钟。洒上葱花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